全開女孩第一集

  還不錯,雖然演員都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女主角個性有點機車跟直,不過因為童年遭遇倒是可以諒解。

  小女孩跟小男孩很可愛ˇ

  男主角弱弱的,我也不太喜歡這型的,不過很溫柔的樣子,老好人。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第一集感覺上沒有特別討厭或喜歡。

 

  原來是美男第一集

  嗯……感覺還是韓劇好一點,雖然我喜歡日劇啦,但是改編韓劇,有很多東西都覺得怪怪的。

  主角群也沒有韓劇那樣搶眼的感覺,存在感有點薄弱。

  日劇有增加跟更改一些設定,像是男主角媽媽變成關心男角,女主角媽媽出現了(韓劇是親戚),以及增加像跟小朋友相處的幼稚園。

  速度有點太快了,第一集就把韓劇很多集的東西交代完,連女生身分也在一集內破梗兩次。韓劇的步調好像比較慢一點,情感再多一點。不過我在想是不是日劇想要演出韓劇後面的情節啊?因為在看韓劇時我還滿想看真正美男的戲份的@@

  嗯……衝著想看看是不是會有真正美男的戲份,應該會追看看吧,雖然看到後來都選擇快轉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