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還珠格格在我小五小六時期紅透半邊天,第三部換人拍時也引起一片罵聲。這下要重拍新還珠格格,自然也會被拿來跟前作比較,畢竟前作角色印象太強烈。  

  演員方面,這次角色說實在都選得比當初正很多,紫薇也比當初漂亮,小燕子倒是兩個很神似,永琦平分秋色,但爾康爾泰明顯變帥了XD

  不過,在皇上方面,我還是覺得當初的乾隆比較有皇帝的霸氣。至於紫薇的丫頭金鎖,當年范冰冰演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這丫頭比小姐漂亮(事隔多年范冰冰果然大紅),這次選的丫頭長相倒是清秀,但不會有喧賓奪主之感。

  新增角色班傑明感覺也挺有趣的,大概會上演爭奪小燕子之戰吧XD老梗

  服裝方面,比起前作細心考究了很多,也華麗不少。

  BGM方面,我老覺得音樂跟畫面搭不太起來,有種音樂是音樂場面是場面之感。

  演技嘛……小燕子、柳青柳紅感覺都很有感覺,不果紫薇好像跟當初林心如一樣有點生澀,感覺更顯孱弱了些,但目前看不太出出彩的地方。

  但是不得不吐槽的就是髮型了,好好一個漂亮紫薇,那髮型因為太誇張,顯得臉比例很怪啊!還有頭上髮飾雖漂亮,但怎麼看也不像走投無路的落難千金。

  動畫方面,那個開頭動畫……真是讓人……想仰天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