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因為看過台版的,不免會比較一下選角,嗯……其實F4台灣選角也不差啦,雖然當初台版F4裡面我最喜歡的演員順序是美作>花澤類>道明寺>...西門

  日本光靠演員來講,喜好順序是西門>花澤類>道明寺>美作

  哈哈松田翔太太迷人了!在看戀愛洗牌時就很喜歡他,沒想到這邊也是演有點花心的XD最近看的唐吉訶德也是他演的,難怪看起來很眼熟XD

  如果單以劇中人物來講,喜好度是花澤>美作>道明寺=西門吧

  我好像很少看小栗演的戲,他長相也不太像我的菜,不過在這部戲裡還真表現可圈可點,把花澤類演繹得很好,偷偷關心杉菜的部分也讓人很動心。

  演杉菜的井上真央很可愛,平常看起來很普通但笑起來很迷人,有點像安達祐實給人的感覺,在劇裡面表現比台版大S讓人接受度高很多,形象也更接近原作給人的感覺。

  另外演道明寺姊姊、小姿兩位都好美好可愛XD靜倒是沒感覺。還有連老太太王嫂也很可愛ˇ

  在演員、服裝、裝潢、道具之類的,當然是日本大勝啊!

  嘛……其實我一直搞不懂道明寺的魅力在哪QQ因為花澤類才是我的菜,溫柔體貼專情穩重,道明寺雖說是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但是孩子氣暴躁跟大男人真的頗讓人受不了

  整部戲當然就是女主角發揮主角威能,成功吸引F4的故事。

  雖說在設定上一開始就很不可思議,有錢到富可敵國以及那貴族學校,但是有時劇中出現的一些東西會讓人大喊怎麼可能這樣。

  不過,比起愛情,劇裡面讓我感觸比較深的反而是杉菜一家人吧。

  就真的是平民,甚至是困苦,爸爸媽媽都很怪,可是重點是,這一家人都很樂天,就算再苦一家人也都開開心心的互相扶持,這種家庭的感覺真的很溫暖也讓人很感動。

  第二部結尾幾集感覺有點虛掉了,那個小海的作為和個性前後矛盾啊!另外最好是隨便救個落難大叔,最後大叔會變成比道明寺集團還強的勢力啦!

  電影版就比較虛了,彷彿要把各種不同元素都塞在一起,動作武打、無人島、大場景、賭場,雖然有的看起來很假很像合成的XD’’

  不過最重要的是,原本在偶像劇裡的杉菜就讓人有點受不了了,在電影版更讓人翻白眼。歇斯底里到讓人覺得很煩。還有,為什麼可以跟一個不認識而且只見過一兩次面的男人單獨出外還談心啊?整個莫名其妙。

  還有,道明寺的媽媽突然變成溫和的女神,而女主父母則變成聰明角色,這電影版如果說沒看過之前偶像劇版本就還好,但看過之後會覺得前後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