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超小白女角

推薦指數:☆

 

文案:

“那時的我以為,相愛了就是一生一世;那時的我相信,承諾了便是天荒地老。那時的我,幸福到即便被全世界拋棄,也無所畏懼。然而,現實……就是現實,容不得半分天真和幻想。那是我在好久好久以後,才想通的道理。”

一場車禍,讓她昏迷兩年,讓她嫁給了暗戀的學長,讓她擁有來去兩個世界的奇異能力,卻也殘酷地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夢裡是愛,夢外是情,一個人的愛情,究竟有沒有可能產生平行線,來維持兩個世界,兩段感情,永遠交替地存在下去?

風瀟瀟,雨霖霖,咫尺天涯兩相望。紅塵淚,天無情,何事同去不同歸。

 

心得:

  這本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雷!!

  女主角真的是白目+蠢+沒能力+拖累人+耍笨+煩

  光第一集我看的就想要撕書,在租書店數次想闔上拿去櫃檯,勉強翻完死也不會花錢借後續了
  現代和古代交錯的想法股然是好,但是作者處理的很莫名其妙。

  第一集裡面可以看出,穿過過的國度設定相當龐大,而我只看到一堆堆砌的資料和平板的人物,以及莫名其妙冒出來的一點都不驚險的事件。

  女主角的問答策略一點都沒有讓人覺得很厲害或驚豔感。

  中間女主角耍小白,硬要讓風亦寒去救人,結果害的一干夜X手下都死掉,讓人覺得誇張又莫名其妙,前面不是寫得好像多厲害又多厲害,轉眼間就一堆人死了然後女主角在那邊白目自責不已。

  現實國度依然煩惱,女主角喜歡男角,男角原本有個前女友,後來因為爺爺喜歡女角不得已才娶女角,作者似乎想要把男主角寫成彆扭傲嬌,但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他哪裡迷人。口口聲聲愛前女友,然後對女角又這樣那樣喜歡上了。另外前女友跟另一個男配一整個夜莫名其妙。

  我好後悔借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