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架空穿越、虐、宮廷、HE

推薦指數:☆☆☆☆

 

心得:

  劇情有捏,慎入

  有點難以去評價這本好不好看,應該算是好看的,但是中間一度看到想撕書。女主角擁有穿越者的所有特質,包括吸引人、會很多事物。

  打從一開始,她就只喜歡老四。

  他們的愛情走得很艱辛,因為皇后不允許,也因為女主角不願意一夫多妻。

  他們很愛彼此,在這方面不肯妥協(後來四爺當上太子),口口聲聲說心裡只愛女主角的四爺,卻要女角妥協,說這裡是大周,不是二十一世紀。他說他娶那些女子不得已,給他們孩子也是不得已,他的心裡只有女角。

  女角很不能忍受,後來他真的是著妥協了,結果就是一再一再忍氣吞聲,而那個說愛他的男人,誤會了她,認為是她不能容人,可他又不責罰她、維護她,而我覺得這反而更傷女主角,因為根本就不相信她。

  最讓人氣惱的,是連喜歡女主角的三王爺也不相信女主角,非得要到最後查出真相後才抱歉。

  我看得真的很苦悶,的確站在四爺立場他已經讓步很多,他說他是不得已,但是早在他想要王位時就應該算到這些事,他說他不能讓那些女子傷心,他們會跟女角好好相處。

  女主角始終忘不了男角,他有很多次機會很多種選擇,可是還是愛得義無反顧。

  最後男主角終於想通了,知道真相也道歉,女主角並不介意,後來就變成金屋藏嬌的對象,直到後宮都空了才把女角接回去,最後幾年後又一起穿到現代。

 

  我喜歡三王爺,若說最委屈我覺得應該是他,但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連他也會誤會女主角。更別說那個明知女主角本來就不是那個時代的人的男主。

  雖然後面結局是好的,但是第三集到第四級之間我真的看得非常憤怒。也許易地而處我會沒有女角那麼勇敢那麼堅持,我也不會愛到死去活來,我會選擇挑選適合的,而不是最愛的。

  比起之前看得朱明畫卷,我覺得男主角真的更欠扁,明明他那麼早就接受女角而且表明深愛女角,卻不如人家朱棣從一開始沒感覺到漸漸學著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