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穿越、宅鬥、宮廷、平凡女角

推薦指數:☆☆☆☆☆

文案:


    一次野營失足,她穿越大明。
    一次穿越人生,她載入歷史。
    一次陰差陽錯,她嫁給朱棣。
    ……
    朱明生活畫卷——永樂江山,帝王情!

 

心得:

 

  女主角穿越,但除了希望一夫一妻和平等對待外,平日並沒有太出格的做法。

前面男主角朱棣讓人有點想打他,大男人、容易生氣、猜忌心重、出手狠辣等,就是個標準的王爺。

  推薦這本的朋友Amisafa說:不過這本我欣賞的反而是前面男主很機車那邊 ,我覺得那時候一心想掌權的高位野心男大概就是男主這樣吧,描寫的在我心中覺得滿寫實的XD

  完全同意,雖然我還是很想扁他,但是仔細想想,他是王爺,這是正常且寫實的。

  男女主角是屬於先結婚後相愛,女主角是個替身,要到很後面相處、共患難後,才彼此體貼,慢慢懂得相愛。男主角先陷進去,而後換女主角。

  前面宅鬥很嚴重,不過因為女主角那時還沒愛上男主角,所以沒有太多糾葛,可是到後面愛上後,現代人的一些想法就跑出來了。

  不過後面朱棣真的好溫柔也好帥XD女主角奮勇殺敵也讓我加分!

  連聲三子+小公主,這大概是這本最大的外掛XDDD

  算是頗揪心,可是還是滿喜歡,雖然不太像穿越,但是整個故事發展其實是正常人穿越應該可能會發生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