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外曼、冤家類

推薦指數:☆☆☆☆

◎文案:

大家已在《芳心誰屬》(新典151)見過四分衛莊凱文。現在來見見他的大白鯊經紀人康信祏,以及似乎什麼事都做不成的女孩關安娜。安娜是個百折不撓的女孩,既然繼承了外婆的婚友服務社《完美另一半》,就要經營到最好,首先便得找個大客戶,也就是康信祏。他是全國最傑出的運動員經紀人,也是最無禮的男人,連安娜精心挑出的最佳配對對象都被嚇跑。安娜絕不能讓婚友社一敗塗地,她會竭盡所能為信祏找到完美的另一半──管她最後是誰……

 

◎心得:

  是非常老梗的故事,光看文案其實我不太會想看下去,但是他真的還滿好看的。

  男主角有點自大加沙文,不過他有本錢啦,是個工作狂。女主角雖然也滿有趣,但她實在沒什麼太大的優點。這兩位湊在一起真的還滿好玩的。

  這種婚姻介紹人後來跟男角在一起的故事,往往發生在BL,不過這本節奏掌握得很好,雖然後面女主角彆扭鬧得有點莫名其妙,整體而言還滿喜歡的。

  另外,兩人的結婚婚前協定書非常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