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外曼、冤家類

推薦指數:☆☆☆

□文案:

杜敏娜必須攜伴參加妹妹即將舉行的婚禮,卻突然被男友給甩了。更討厭的是,她聽到前男友跟英俊瀟灑的莫凱文打賭能否在一個月內搞定她。凱文不想接受打賭,只是乍見前女友出現,讓他趕緊開溜去對敏娜自我介紹。誤以為他已接受打賭的敏娜,氣歸氣,倒是想到既然得找個體面的男伴參加婚禮,凱文或許派得上用場。她只需要拒絕上床,並在三個星期後冷靜分手。但頑皮的命運自有安排:這個認為「從此幸福快樂」只是童話的女人,和那個不想結婚的男人,會不會發現他們要應付的是全世界最大的賭局--真愛?

 

□心得:

  其實不是作者寫不好,而是我不太喜歡這個故事。

  打賭這種老梗很久了,雖然兩人一直誤會,加上一連串的巧合才能湊成,但還是不是我的菜,看得有點不耐煩。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作者文字很細膩,不管是敘事或是抒情上,都刻得很詳細。

  男主角其實頗討喜,一點都不嫌棄女主角胖,也不願意她減肥,不過我想女主角並不是真得那麼胖(攤手)。

  男女主角家庭都有點煩煩的,反倒是各自的朋友很有趣。另外女主角前男友跟男主角前女友,兩個都滿混蛋的。

  這本是斷斷續續看完,果然我就是任性啊XD不喜歡吃的真的吃得很慢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