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穿越、屍體、紈褲男角、HE

推薦指數:☆☆☆☆☆

文案:

  女法醫穿越成許嬌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纖纖辣手將一個不著調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天雷狗血小白文,娛人娛己而已。
  提醒:本文男主非傳統類型,三觀嚴重扭曲需矯正;部分場景口味偏重;另,作者非法醫,涉及幾處法醫類知識系查資料而得,若有失誤,敬請指出,俺會隨文修改。主要參考書目:比爾巴斯教授的《法醫鑒證實錄》、青寶的《法醫與偵破》。

 

心得:

  故事很有趣,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女主角是法醫會很恐怖,但是看了還好。

女主角有扣到法醫,在文中破了不少案件^^,除此之外大概沒有太強的地方。

有種看言情小說長知識的感覺,知道了一些屍體跟骨頭的知識XD

  男主角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但後來給人感覺也不錯,就是溫柔體貼+死纏爛打XDD前面兩人幾乎沒有親熱戲,也不太像言情小說。

  我比較喜歡愛上女主角的男配角徐三爺>''<但是男配角明明很威,後面卻沒寫了,只用女主角懷孕他黯然帶過。

  這部的男主角後來被調教得很好,從好色混混紈褲子弟→專心只黏妻子一人而且很寵,被拒絕也很少硬上。

  要是女主角的丈夫像一開始一樣爛爛的,我大概舉雙手贊成女主角離婚從了男配吧!可憐他只能當炮灰,沒關係請到我懷裡來我安慰你!(男配出現太晚了,不然我覺得還滿有機會發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