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喜愛度:三顆星

 文案:

這是一座孤島監獄。
在這裡違法的事被縱容,並且光明正大,這裡實行的是另一套完全不同的規則。
「你可以主宰犯人的生死。僅限於這個島,在這裡,你幹什麼都行。」
也許因為這監獄……是個魔島,
才會讓原本正直的人,迷失在權力和暴力之中。

為殺妹報仇殺人的心理醫生奧雷,
原是高階警員的威廉,因愛妻慘遭殺害,而展開報復行動,
高智商的精神病患德雷爾,親手殺死自己的父親,
三人都受過良好的教育,本不應該出現在這突兀的地方,
但是他們卻不約而同的來到這孤島監獄,
面對監獄中暴力、雞姦的亂象,他們如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求得平衡?
如何順利的生存下去?

 



 


  坦白說這比較像是E伯爵常寫的領域,關於人性黑暗、罪惡之類的,狐狸寫來好像也很黑暗,但我卻覺得E伯爵悖德的部分卻寫得更讓人驚悚。

  也不是說寫不好,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一整個故事,尤其我的CP還站錯隊 OTZ


  簡單來說這事一個一個短篇串成的長篇,故事發生在監獄,員警強暴、虐待罪犯,罪犯強者虐待罪犯,島上沒有女人,所以大部份剛進去的人都會被玩過,而且幾乎都淪陷,頂多只能做到袖手旁觀。

  故事就從一個一個無法袖手旁觀的人物開始,可是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

  這裡面有個地方很有意思,之所以有那麼多重刑犯,是因為死刑已經廢除,最多就是被關押,大家都被關在一個島上管制。

  犯人渴望自由擁有希望,員警們卻因為待在那個地方失去了希望和自由。

  於是員警們也開始犯罪,因為他們覺得有權利也有慾望,順便懲治這些敗類,只要不弄死人就沒關係,事實上弄死了也沒大礙。


  ──沒有人絕對無辜,只有一群忘了自己是誰的罪犯。

  ──糟糕的永遠不是環境,而是你的想法。


  雖然狐狸的作品中,BL一直以來並不是ㄧ個很重要的東西,可是總會讓人覺得看愛情故事沒有愛情會有點沮喪。

  這個故事就是沮喪XD

  狐狸說他並沒有特別要想什麼,只是想寫寫看這樣的故事,三本書中死了很多人,得到幸福的卻只有幾個人,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算HE

  我一直支持著威廉跟奧雷這對,但結局顯然奧雷鬼隱,另一對我以為會在一起的神經病與貧民男拆開,最後神經病和威廉被兜在一起OTZ雖然說不是戀愛,可是連作者都在後記坦言他CP是這對了QQ對我而言這簡直比BD還讓人難過

  故事描寫了太多的罪犯和員警,不過可惜的是在這樣的篇幅下,只有少部分有存在實感,其他人倒是叫A或B都沒有太大差別。在劇情拓展上也是最後放大絕,然後結束,看起來是HE,卻又不是完整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