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神仙、微虐、深情

推薦指數:☆☆☆☆☆

 

心得:

  這部紅很久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卻一直沒興致追。如今才知沒早點追真是大大的失策ORZ

  在看前聽說很虐,不過如果這樣是虐的話,我想我真的喜歡看虐文。要說虐,我倒覺得沒有十四郎虐,也沒有笑聲的《愛莫能棄》虐。

  這本確定會收實體,不過應該收簡體,繁體貴又封面醜。

  這種神仙鬼怪的故事我一直還滿喜歡的,雖然裡面娶得有些名字有些拗口,但看久了也就順了。

  男女主角都是深情種,個性也都不錯,不過老實說,如果不是作者有補番外,說明為何夜華挖了女角眼睛,我大概怎麼也不能接受那過分的行為。

  所以在看到番外前,我其實滿心期待女主角可以跟墨淵在一起的QQ真正糾我心的是墨淵(我老是喜歡配角),而且我總覺得墨淵應該也喜歡女主角,但是後面並沒有多著墨,卻更顯的那種傷心。

  另外我也是有疑問,素素跟白淺長的並不像,縱然後來看到習慣,可是在桃花林相遇時,應該頂多是衣著像吧?後來夜華非常快地追求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歡。雖然為女角做的很多事情是讓人很感動啦。

  兩人的孩子也可愛,不過結局真的很不像結局,有點可惜。

  另外,我很喜歡折顏XDD不過折顏跟小四怎麼有點曖昧意味XD

     喔還有,女角初戀那邊真的很可惜,不過總要有悲劇才能讓夜華有機可趁啊!推一下女主角說的話。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地掛在臉上,
   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