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亞提米斯

★天秤座:

秀才遇到兵時,某些秀才是會裝死或根本理都不理你的。

這是一個講理的星座,不過法理之外不外乎人情,如果你懂得把情感放在最前頭,那是絕對有可能讓平衡的天秤倒向你的方向,但如果你傻到用鬧的、用不理性的方式去跟天秤座講事情,那麼最後得到的答案,往往是在天秤座失去了耐性後,絕對冷淡的言語對待,或是根本就不會把你的話給聽進去。

往往在感情裡頭的溝通上,天秤座都是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他們並不是太難溝通、也不是太難講話的類型,不過他們在十二個星座裡頭是走成熟派的路線,該說是,天秤座是一個很「大人」的星座,對於太不理性的溝通,像是爭吵、怒罵、威脅……一類的言語,天秤座本身並不是太喜歡,有些比較沒有耐性的天秤座,會認為你如果以這樣的態度跟他們溝通,就代表你根本一點溝通的誠意都沒有,或是覺得,你只不過是單純在發洩自己的情緒,在一定的範圍裡頭天秤座可以容忍、接受、體諒這樣的態度,但是用這種態度去強迫天秤座答應某些不合理或天秤座本身不願意答應的事,基本上只會惹得天秤座怨言在胸。

就算是勉為其難,最後你也是會被記上一筆,種下日後如果感情生變時的可能因子。坦白說,天秤座是一個很好說話的對象,如果你能夠用比較情感式的口吻、比較理性分析的內容去跟天秤座討論,這樣子的模式天秤座是會很樂於接受的,他們也不是純然的只接受沒有內容、只有軟性硬凹的哀求方法,溝通是需要有道理或有一些條理的,要清楚明白,加上一點愛情當潤滑劑。

天秤座是個被戀愛沖昏頭也會很快清醒的星座,在愛情的世界裡頭,他們也是極度重視溝通的一個星座,也是一個不接受對方太強硬態度溝通的星座,如果你太常耍任性或太強勢,那麼你在天秤座心裡的分數,可是會被慢慢扣光光的。


★天秤座:

戀愛的目標當然是找到一段長遠的靈魂伴侶關係,愛情不是一時的,婚姻是愛情的真實實現。

這是一個跟婚姻、跟長久關係很有關聯的一個星座,天秤座的愛情通常談的次數都不見得少,或是談得不多,但是有機會還滿長久的,其實天秤座面對愛情,是在找一個跟自己在情感觀念上相當合得來的對象,相互扶持、攜手向前,有一點類似於雙魚座那種對於愛情的夢幻渴求,不過天秤座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理性的,或該說天秤座不是那麼浪漫派,而是心裡頭非常清楚,這個對象會不會是自己的那個「靈魂伴侶」。

天秤座在某個程度上會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具體呈現,特別是一段能夠長久相處、互信互愛的關係是非常難得的,在愛情路上總有機會遇上讓自己心裡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也許是激情、也許是一時的「因誤會而認識、因瞭解而分開」,要找到一個跟自己有點那麼心電感應,做什麼事情同步率很高,好像天生下來就很懂彼此的這種人,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坦白說,天秤座本身對於另一半的挑剔程度之高,是十二星座當中數一數二的只不過他們從來很少放在嘴巴上講,心裡頭慢慢扣分倒是真的,而且會隨著時間經常性的去秤量這一段關係,有些人被天秤座提分手提的不明不白,卻沒有發現,天秤座早就已經深刻理解到,兩人間有太多太多的不適合,也不是他們心中的那種靈魂伴侶關係。

同步率要夠高才有辦法有默契,才有辦法長久的把一段甜蜜幸福的關係給維持下去,如此不簡單的才找到了一個全然符合自己條件,當然一定要永遠把這個人留在自己身邊,愛情是一種必經的過程,伴隨自己一生的那個人才是重點,所以,談戀愛在某個層面來說,也不過就是為了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結婚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