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了指甲油團,因為我雖然有買指甲油但是不常擦。

  這次被同學生火,UNT網站上看顏色又那麼漂亮,於是就跟團了。

  原本我要買PR40,但因為考慮到我總是買淡粉色,擦上去就跟沒擦一樣,所以問了問意見後買了PR35。


  今天拿到指甲油,看到瓶子呆了一下。

  媽啊!這是什麼高調螢光粉紅色?我是買這顏色嗎囧

  UNTPR035   PR035  

 有手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雖然塗上去也沒那麼螢光,但我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是傻眼。

  網路上看應該是這顏色才對啊,實色比我想像中深。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滿會塗指甲油的,左手塗右手也OK,但是UNT....真的不好塗

  顏色有點上不去,我喜歡一氣呵成塗完,但是這種深色近看還會看到指甲就讓我覺得不開心

  有種油水不相容的錯覺,或是有種水太多一上去就滑掉了。

  顏色是飽和,但是感覺不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