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臺中參GJ場,禮拜天因為大家很早就餓了,於是就收攤去覓食。

  以往聚餐大概都是吃簡餐或火鍋之類的,結果這次去吃漢堡。

  有些漢堡算一算價格比麥當當便宜,而且比麥當當大又實在,例如像這樣:

FEED ME漢堡

  我其實滿喜歡吃麥當當的雞腿堡,但他價格高後,先是漢堡肉縮小,後來連麵包都縮水了。

  所以看到 FEED ME單點漢堡時視覺上就滿足多了。

  不過他們家巨無霸漢堡很有名,一開始說是沒有了,後來過了五分鐘後,貨到了!哈哈哈天意!

  讓我們來看看巨無霸:

 

  FEED ME巨無霸漢堡


  旁邊的杯子剛好可以拿來當比例,這巨無霸大概有3又1/2個賣當當漢堡大。

  當然這樣的擺盤方式跟比例,讓我想起我的陶花園豬排Q口Q

桃花源豬排

   據說臺南也有那麼大的豬排,但問一下價格,好像是兩百多吧,我可以吃兩個桃花源豬排

  扯遠了,拉回來說漢堡。

  我跟友人賽巴斯蒼合點一份,飲料暢飲。

  嗯,老實說,就只是個漢堡XD不難吃,但也說不上是什麼人間美味。

  248一份,我們點的是1牛肉2炸雞

  比起牛肉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但我看到友人三成政宗控某S點的紐澳良雞肉口味,看起來也好好吃!!

  我忘記掀開來拍裡面了,很餓就大快朵頤。

  接下來看一下店裡還滿不錯的美式裝潢:唱片、車牌、盤子,有種現代又復古的感覺~

FEED ME店面DSCN9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