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書後來臺灣有出正體字版

出版社:希代


文案:

      她怎麼這麼倒楣,好好的沒事,睡一覺都能穿?但是穿成誰不好,偏偏穿到一個病秧子身上,而這個病秧子居然還是被丈夫冷落的棄婦,害得她一覺醒來就 被他的小妾指著鼻子罵。

  她左青詞一向有仇必報,不過嘛,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笨女人才會對付女人,而她一向自詡為聰明的女人……

   愛與不愛,但求自在,眼前這個很快上鉤的負心男很顯然沒入她的眼。她很不厚道地想,好男人千千萬,一個不行咱再換吧!於是,報仇雪恨後,她一腳踹開負心男,背上行囊,瀟灑出牆去也 ~


心得:

哈哈又是我喜歡的穿越

不過是架空朝

這本很不錯,兩本,雖然結局有點草率,但是整體而言很喜歡所以買了

女主角穿到一個不受寵的美麗正妻,後來裝死逃跑

被男主角爸爸救了

總而言之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拐帶回家

女主角是後面才喜歡上男主角ˇ

然後後來來了第三者這樣

其實我喜歡第三者,超愛看他被打臉(天音:你真的喜歡他嗎),可是又心疼,是冷漠的戰神皇子

下集有點芭樂跟灑狗血,不過本王喜歡XDD

最大缺憾其實是  為什麼有一章突然變第一人稱囧

 

【雲王按】其實我還算喜歡的書好像反而很少多加字介紹XDD反正吐槽文寫比較詳細。推薦文大家有興趣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