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虐、年下、H,兄弟、宮鬥

推薦指數:☆☆☆☆

出版社:架空

文案:


內懲院,王族人人談之色變的責刑之地。
而在六個月前曾尊為太子的詠棋,如今卻淪落至此。
最是無情帝王家,鬥敗者下場淒慘,這他都 懂得。
可他不懂,為什麼昔日相安無事的兄弟,如今卻這麼狠心折辱他。
要他開口求饒、要他屈服於他的膝下,甚至……要他婉轉求歡。
詠 善啊詠善,如今繼位為太子的你,究竟要的是什麼?

十六年來,詠棋的目光總是不看著他。
與弟弟詠臨同為雙胞,但詠棋總是對詠臨歡展笑 顏,
對自己,卻是刻意的疏遠。
他不懂,明明都是相同的容貌,明明都同為他的兄弟,
但他卻不曾這麼親膩的對自己……就算折辱他也一 樣。
詠棋啊詠棋,你為什麼不懂,我要的很簡單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風弄的書,雖然名氣很大,但因為大家的評價不怎樣,所以

一直沒碰。

  不過太子這套,至少我算是還喜歡。

  可能是因為喜歡攻吧,霸道邪佞攻。


  其實故事軸現很簡單,以下有捏。

 

 

  不過就是雙胞胎老二跟老三,老三從小受寵,老二憤恨明明是雙胞胎但大家都

疼老三,包括他很喜歡的老大也是,他覺得老大很討厭他。

  
  老大是個書生型(大概像不縱慾的李後主),本是太子,卻因家族勢力而落入

內懲院,被廢太子,然後被新太子弟弟老二,又寵又硬上。
  
  老二千方百計要老大跟他,甚至還下藥,不過簡單來說,他只是需要有人摸頭,

而太子是他最重視的人這樣。


  然後老大就開始發現老二人不壞後來經過一番長輩宮廷鬥爭,知道自己喜歡老二

結局是HE


  其實看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老二到底是喜歡太子哪點囧’’

  不過還是很喜歡老二這樣。

   至於老三。。。我對於衝動天真會闖禍的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