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架空穿越、師徒、仙俠

推薦指數:☆☆☆☆

心得: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部的,覺得比妖嬈亂好看,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師父。

不過得說,這部看到後面其實有點小BE,雖然作者又寫回HE,但是那HE有一點牽強。

  但是十四郎(十四十四)不管在琉璃美人煞,或是妖嬈亂,也都是用這種BE加寫成HE的寫法,大概是她習慣,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況且HE又沒換人演,所以可以接受。

  跟琉璃美人煞一樣是修仙題材,這部男主角們一開始都很優,大師兄鳳狄二師兄鳳儀一開始都極品,讓我很難選XD

  女主角選了師父,雖然師父很好但是我還是需要做點心理建設這樣。

  下集師父開始回應,然後作者就開始發揮喜歡虐男主角的功力了,這是虐身。

  此外鳳儀跟鳳狄相繼破格,鳳儀的破格還猶有道理可尋,鳳狄整個從天人階級一下掉到山谷去了囧,大師兄你在蠢什麼鬼啊!

  但不得不說,作者寫起鳳儀還真的很讓人心動!因為我原本應該是喜歡鳳狄那種個性的,但是鳳儀超搶戲XD

  女主角總歸一句就是很衰吧囧,唯一幸運的是她遇到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