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個超怪的夢。是接續很久之前我夢到的夢

朋友介紹了一群男人,原本我選了一個,可是他不答應我條件。

結果我看上其中一個,然後就跟他說我只要孩子不要愛情,結果一次就有了


這是夢到的就是接續上面的

我在回家之前偷偷生了下來,是一群好友幫我操辦的XD

至於生孩子的細節完全沒印象,我連生多久、幾點生出來都沒印象囧


總之這孩子被我帶回家,我父母都還健在,然後幫忙帶孩子。(而且竟然沒罵我這野種是誰的XD)

神奇的事發生了XD這孩子長得有點像我很小的弟弟小時候,就被當成弟弟養(但我真正的弟弟消失了)

然後這孩子眼睫毛很長,看久了就會隱隱約約長的像他老爸,很聰明,也很活潑。


結果後來身邊親戚們都在懷疑,我爸就問我說要不要公布真相,他會幫我

我說要考慮看看。

因為我當時跟孩子的爸說過,只要孩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孩子XDDDD),去找他的話會很麻煩,他也未必肯更我結婚,只會讓兩家人煩。

其實我連他叫什麼、具體長相都沒有印象了,印象中是頭髮有點長,有點沉默的人,家世好像還可以,也沒有對象。


然後我就去找我朋友商量,結果他說對方隱約好像說過挺喜歡我的(靠,不是只做過一次嗎囧),我就說真的嗎(還竊喜)

但囧得明明連他叫啥、長怎樣都忘了。

後來我朋友說要幫我連絡看看,我想也好,就私下跟他講一下這樣。

結果劇情急轉直下

我朋友無意間發現幫我生孩子的那個醫生,是那個男人的叔叔還是什麼的,總之有關係

然後下個畫面就看到很像是那個男人住院了囧


後來夢就醒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