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作者:明珠

關鍵字:清穿、數字軍團、肉文

 

  坦白說……我是很不耐煩地翻完這本的冏。

  一二集都還好,但是三四集一整個莫名其妙,有種從言情小說瞬間變成修真小說之感,三四集在講女主角身世時只讓人越看越冏,你乾脆說他是外星人好了。

  很不像穿越文,女主角超愛用流行歌詞唱歌,例如周董的髮如雪,或者一翦梅、one night in 北京,大家都莫名其妙愛看女主角唱歌表演,也都不覺得她唱詞哪有不對還拚命叫好。(我腦中卻一直在想作者在摻水多賺稿費之類的)

  中間作者喜用佛經、XX起手式來形容動作或是用語,但我只想跳過再跳過,後面第四集的奪謫也是讓人看不下去。

  雍正跟女主角一直在H,並且一直表示女主角只屬於他,女主角一直要逃要報復,最後完全沒預警地就愛死雍正了冏,說好的報復呢?你何時愛上雍正的?是因為你們兩個一直在做愛所以就愛上了嗎OTZ

  H部分老實說實在沒啥感覺,雍正和女主角幾乎一見面就是H,但是完全讓我興奮不起來XD

  我覺得最奇怪的是雍正,沒有人發現女主角是穿來的,沒有人發現她不對勁,可是女主角明明算是雍正一手帶大的,這麼熟悉的人竟然對女主角會英文、會唱歌跳舞唱怪詞會醫術,完全沒有疑慮,而且毫無疑問的愛上她,讓我很想問雍正到底是真的愛女主角嗎冏

  番外女主角穿越前的身體主人也超怪的,在我看來不過是雍正洩慾的工具ORZ

  然後我也搞不懂二阿哥幹嘛一直找女主角麻煩,後面人物關係簡直一團亂,我對這本的印象就是一直不停做愛和唱流行歌曲這樣,男女主角的戀愛就是做愛,我都懷疑雍正怎麼沒被女主角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