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作者:塵印

類型:醜攻美受、心機受、外冷內熱攻、古代

出版社:威向        

摘要,有捏        

  小受舒流衣是個美男公子,大家都以為他風流,但其實每次都是被拋棄的那個。為了愛人結婚,破例出席婚禮,結果得罪愛人的師父秋鳳舞,然後就煞到師父了。

  於是就展開苦肉計,打算融化冰山師父的心。

  結果被識破後,因為兩人相處有一陣子了,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是小受當攻,結果兩人做完後,小受看到師父的真面目,嚇得逃跑也傷透師父的心……

 

心得兼吐槽        

 

  很難去定義這本好不好看,雖然合乎書名,但是書名給人感覺跟內容還是有點不太一樣,但應要牽扯上也是說得過去的。

  舒流衣一直不停耍賤招,傷害自己讓鳳內疚照顧他。

  我覺得識破詭計後,兩人很快就好上並且上床那邊轉得有點太快。

  舒流衣看到秋鳳舞真面目後逃跑,雖然罵他渣,但是也略能理解,不過因為我喜歡師父,所以看到時頗不爽。

  結果剛跑,舒流衣就被下毒,變成醜八怪,秋鳳舞不僅沒嫌棄他,還帶他回去,並且費了一番工夫後兩人終於重修舊好。

  此時吐槽點出現了,原來拋棄小受結婚的戎騫旗是遼王!

  他要帶走舒流衣,結束臥底生活,又要攻打崑崙和殺死秋鳳舞,並且逼迫舒流衣嫁他。

  這個戎先生從頭到尾就是個怪咖,性格一直變,可能作者很喜歡他吧,想塑造他是愛舒流衣的癡情形像。

  最後就在舒流衣得了相思病快病死之時,戎先生放他回去,然後舒流衣就被秋鳳舞反攻囧,故事就這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