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作者:白日夢

類型:人蛇、HE、甜文、好攻、平淡、老梗

出版社:威向        

摘要                    

  小受小時救過一條蛇,而後家庭慘遭巨變,差點被後母派人殺死,又被化為人身的蟒所救。

  蟒叫蒼絕,一路上陪著小受進京趕考,中榜後又協助破案,最後一人一蛇在一起。

 

□心得

  這是一本關鍵字總而言之就是:


  我有大哥我超強!

   我有大哥我最強!

    我有大哥我天下無敵強!


  作者敘事簡潔扼要,幾乎沒有龐雜的支線,一蛇一人的相處、交往,順利得不可思議,文筆和劇情都是簡要流暢,好人都過得很好這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蒼絕解決事情,就連小受發現蒼絕是蛇,驚嚇後也沒有像負心的許仙一樣去找法海來收妖!  

  老梗不少,例如跳崖、報恩、下春藥的解毒

  喜歡看輕鬆、不複雜的故事可以考慮,全書看起來最驚險的是文案XD內容就像在看民間故事一樣。

  喔攻是很好的蛇XD只有兩人再一起後情慾變強


【雲王按】這故事告訴我們:

1看到小動物受傷一定要救!

2記得隨身攜帶藥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