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早上急著去上課,因為是要聚精會神的課,所以想想還是去買早餐,但是四海豆漿店員大嬸超扯囧。

  我前面一個大叔算錢時就再跟她抱怨,人這麼多她還在恍神。

  結果那位先生算完錢,本該換我算,旁邊一個30歲的插隊女突然拿著燒餅插進來,然後比了比放在大嬸前的豆漿跟不知名早餐說是她的。

  結果大嬸還在恍神囧

  她就遲了很久說這個是你的?然後看著燒餅,問我說,那這個是你的

  我跟那插隊女一起

  好了插隊女走了,終於輪到我算煎餃。

  之前都是算錢→店員幫我裝袋子和筷子,結果她拿完錢繼續恍神。

  我說:可以給我袋子嗎…?

  店員大嬸:你要內用還外帶

  我深吸了口氣,很想回她說:

  妳看過有人戴口罩戴著全罩式安全帽要進來內用的嗎?

我全身上下怎麼看都是要外帶的打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