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小吃】忠義路煎餃、阿亮香雞排

 

20101110

  今天是一事無成卻很有口福的一天。

  原本預計應該是,全聯→圖書館讀書→到學校找老師→繼續讀書

  結果都在看雜書XD嗑完了整套的新武林外史,吐槽容後再議。

  勉強我有看完人類的故事啦

 

  然後兩點多後去找完老師一切就變調了。

  往西門路上期,印象中有全聯,因為我家附近的全聯太小間所以捨近求遠。

結果騎到新天地那邊,發現一間生鮮超市,就進去買了菜、滷包跟紅茶。

  一出來想說繼續騎,做廣告問卷的路人還跟我說再騎過去右轉,結果我騎了好長一段還找不到,中途還停下走進了舊書店。

  然後出來後繼續騎,心都涼了,放棄了直接轉五妃廟去圖書館,菜放著應該不會壞。

  結果騎到忠義路一段,還沒到府前路時,看見了之前AMISAFA推的煎餃。

  當下只遲疑了兩秒,就靠站停車了叫了一份了。(也太快XD)

  老闆是一位看起來大約五十歲的大叔,還有一位很年輕長的還算好看約莫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小老闆(?),兩人都很客氣。

  又因為圖書館內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就騎回家吃。

  打開來看,當下覺得煎得很漂亮!

忠義路煎餃

  一吃之下,驚為天

  貼鍋面那邊酥酥脆脆但不會太硬,整顆餃子皮沒破掉,裡面菜應該是高麗菜和很少量韭菜混合,肉不算多,但大概也因此,明明是煎餃吃起來卻不會油膩。10顆30一顆也才三塊,非常划算又好吃!

  不過不是每次經過都有開,下次再調查一下好了。

 

  然後一回到家就開始繼續看新武林外史,呃,畢竟14號要還啊。

  晚上忍不住去買了台南鼎鼎有名的阿亮香雞排,還好沒迷路,沒想到滿近的,而且也剛好沒什麼客人。

  老闆看起來四十多歲,有個看起來五六歲的女兒,一家人互動超可愛。

  一塊45,肉超嫩!!!皮跟調味算普通,不會太甜或太鹹,但是光肉嫩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