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雷蒙-《反攻好忙》

推薦指數:

類型:強/渣攻強/渣受,自以為虐的虐文

出版社:鮮網

 

  這是一本莫名其妙,看起來很特別但是看完只覺得囧的書。

  既然說是反攻,那麼的確有呼應題旨,小受一直想反攻,這算優點嗎?

  下面就簡單來敘述一下故事大綱

劇情捏他兼吐槽

  戚葵是高傲攻,無節操,多P也接受。在參與朋友雷鳴的婚禮上,看上長得不錯而且沒吃過的類型──李道文,然後就開始糾纏要吃他。

  趁著李道文在上荷蘭人,戚葵極盡挑逗,含吮李道文的手指,然後……

  他就把戒指吞下去了!

   他就把戒指吞下去了!

    他就把戒指吞下去了!

  我當下大囧,是戒指耶!這樣吞下去沒問題嗎?

  好,此時李道文臉色一變,衝過去抓住戚葵要他吐出來,你以為他是要救人嗎?不是的,只是因為戒指很重要所以他要他吐出來!此時戚葵不僅吞下戒指無大礙,還可以和李道文拳打腳踢……

  

騙人的GV

  婚禮結束後,因為被李道文追討要戒指,戚葵便逃出去,結果莫名其妙被人擄走拍GV兼喂毒,更扯的是原來是黑道擄錯人,(這也太衰),總而言之戚葵就被李道文救回家去。

  戚葵藥物過敏而引發氣喘,讓李道文誤以為是拋棄自己的狠心愛人於是照顧他,微軟禁他,然後戚葵要上人結果被上了。

  李道文就說會幫他報仇,還說一些要他絕對不要離開他等等情話。

  然後戚葵發現自己完全是程浮的替身,心有不甘,於是兩人一同參加程和裡道文養父的婚禮。

  

冏爆的婚禮鬧場

  先說明一下婚禮好了,這邊要說明一下李道文的背景。

  李的母親和養父聯合殺死生父,然後兩人分開後,李為了贖罪跟養父訂婚。

  李發現養父喜歡程,於是從想搶,到喜歡上他,囚禁他,結果程喜歡養父,於是李就不能接受還舊情難忘。

  到了會場,戚葵發現,他跟程相似的地方是──藥物過敏!這邊別說是戚葵了,連我都忍不住想伸出手賞李一根中指……

  戚氣不過就故意把李反鎖,跑到準備室去要上程浮報復,還給他吃過敏藥,上到一半李破門而入,不僅痛打戚葵,還硬是在他嘴裡塞下同樣的過敏藥冏!

  戚就傷心憤恨地回到他家。

 

冏到懶得說的後續

  總而言之,戚葵就是不知到哪裡中邪愛李道文愛的死去回來苦不堪言天驚地動楚楚可憐……

  然後李道文在他每次離開後隔不久就會去追他要他回來,裝可憐說沒有他不行,不准他離開。(告非)

  戚葵就會心軟原諒他,繼續被上,然後接下來因為李道文不願意丟棄他以前和程浮的訂婚戒指吵架,分開,然後又和好,李帶他去見親生母親。

  又因為養父受傷快不行,程浮沒有李道文不行,所以李道文連說也沒說就馬上到程浮身邊,中間完全沒連絡。(渣啊冏)

  戚葵這次真的果決地離開,結果程浮確定要跟養父結婚,李道文又回來追戚葵,戚葵不理他,冏的是,戚葵身邊所有人都在幫李道文追戚葵!(靠到底是不是朋友啊!)

 

莫名其妙的得病

  李道文說自己有遺傳性疾病可能活不過十年,所以不敢跟戚葵說。

  戚葵心裡愛的要死又不願意接受,李道文記敘裝可憐+深情男子。

  最後,雷鳴跟戚葵去旅館,後來傳說雷鳴是愛滋末期,戚葵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得病很害怕。李道文就上他,說願意跟他一起死。這樣證明他愛他了。

  故事最後原來愛滋是個騙局。(拜託你們一起死了搞不好我還會拍拍手加一顆星)

 

  結論:小攻小受都超犯賤超渣的,李道文一下子可以用暴力打小受,然後就可憐地過去說不要離開我,然後上完後,又跑到害他「內心創傷」的舊情人身邊,之後再裝可憐地要求跟小受復合。而兩人到底愛上彼此哪一點,又何曾相愛過,完全看不出來!

 

  【雲王按】我要是程浮我也不會選李道文這個瘋子!本書推薦給喜歡渣公渣受拋棄來悲傷去又快樂結局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