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2010年10月17日,本王生日那天的事。

  那就是amisafa請我去玫瑰城堡吃飯,CP值滿高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本部落格謝絕置入性廣告行銷,一切光靠我嘴砲。

DSCN967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版上有板友推過,聽說頗小,所以建議預約,壽星當月有打折呦!


  昏黃的燈光,大約四五桌的空間,卻很用心地佈置。

  DSCN9677.JPG        

  老闆娘備妥餐具後,很貼心地主動問我蛋糕要不要幫我冰。

  餐墊是小王子,湯匙和插子一一對應,還有很可愛的自製目錄。

  至於鑰匙和髮夾請忽略他,純粹是我的雜物。

   DSCN9679.JPGDSCN9681.JPG

個人還滿喜歡目錄的。吧檯不大,但是看起來很整齊。

這間餐廳只有一男一女兩位外場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兩個都老闆?

DSCN9684.JPG DSCN9687.JPG  

整間店只比我的套房大一點點,但牆上和一些小地方卻有很多可愛的巧思。

不管是壁畫還是餐桌上的燈都是我的菜XD

-------------------------------------------我是終於要開始講美食的分隔線------------------------------------------------

amisafa大手筆地請我吃豪華精緻套餐

他有分單點、套餐跟精緻套餐,差別當然在餐點有不同,不過大推豪華精緻套餐!


DSCN9692.JPG

這是前菜,鮪魚,凹下去一塊是因為我吃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

有點鹹不過頗開胃,大概一顆丸子大小→還想吃

DSCN9697.JPG

水果沙拉香香甜甜的,是蘋果和鳳梨。


DSCN9693.JPG

接下來是烤吐司,雖然他看起來只是吐司,但是它好好吃!

秘訣應該就在上面塗的東西吧,香香甜甜的。

好想跟老闆娘再來一份!

DSCN9694.JPG

然後是很濃郁,但是有點甜的濃湯!

濃稠但是很香喔。

DSCN9700.JPG

要求微冰微糖的鮮奶茶,不過這我就喝不出太大的差別了。


DSCN9701.JPG

主菜來了!

這是amisafa點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南瓜醬我沒吃XD

雞腿跟我點的食物比起來鹹一點,但是嫩嫩香香的很好吃。

麵看起來不多。


DSCN9702.JPG

這是我點得紅醬鮮菇嫩雞義大利麵。

紅醬偏甜,但是整體而言口味算是淡的,雞肉真的很嫩,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道的。

DSCN9708.JPG DSCN9706.JPG


左邊是很像調酒又很像醋的甜湯,薄荷香,酸酸的,但是我喝不出來是什麼。

右邊的果凍很好吃!很香,但我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味覺壞掉了嗎) ,總之是水果。


看起來每樣都只有一點點,但是當我請小姐幫我拿出蛋糕時,

我跟AMISAFA已經飽到勉強只吃得下一份提拉米蘇。

店裡桌數不多,但是老闆不會趕人,而且為客滿狀態。

因為人手不足,上菜速度算是慢,不過一直在聊天,肚子也還OK,便不會覺得太計較。


結論,這樣一餐吃下來不到250,十分適合女生聚會。(男生我就不保證吃這樣能飽)

下次如果有約會,應該會列入優先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